诺星A.A.A

人生没有重来,贪婪有何不可。
Dream as if you'll live forever
And live as if you'll die today
C’est la vie.
微博@诺星Nanimono

前段时间,我在想,是不是每个人的20代都是这样难过的?20代是不是一个人生命中的一道坎?

那要怎么撑到30代呢?

我能撑到30代吗?

我其实十分理解李子璇在向往的生活里提到的,想着自己到40岁就结束了。

当看着40代50代的父母,不禁会想,等我到他们这个岁数的时候,也能像他们一样吗?不是说要有美满的家庭,也不是说要去赚多少,就像他们这样,清晨喝喝咖啡,晚上练练书法,做着不讨厌的工作,周末做自己喜欢的事,买自己想要的东西……

20代的我,根本看不到40代的自己能不能成为他们这个样子。

即使能,我也要等到40岁以后啊。

中间这十几二十年,要怎么度过?

人生好长。

之前母上问过我,有没有想过,假如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,要怎么生活。

我说,那就是我最理想的死亡状态了。

世上没有令我牵挂的事,也不会有人会为我的死亡悲伤。

看完《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》后,我也想去南极。

那里,像极了一个理想的最终之所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诺星A.A.A | Powered by LOFTER